欢迎来到试题试卷网,题库不断更新中,欢迎收藏。

地理位置信息为移动互联网提供了基于位置的服务,室内定位系统将进一步提供丰富、细致精确的室内位置信息服务,例如博物馆展览、商场内即时店铺推荐等。下列选项中,实现室内定位的有(  )。

admin 05-31 浏览量

答案:A,B,C
【原题】:地理位置信息为移动互联网提供了基于位置的服务,室内定位系统将进一步提供丰富、细致精确的室内位置信息服务,例如博物馆展览、商场内即时店铺推荐等。下列选项中,实现室内定位的有(  )。
  • 多项选择题
  • A、通过识别建筑物中设置的WiFi信号热点,用WiFi信号追踪位置
  • B、部署蓝牙信号之后,使用蓝牙信号进行定位
  • C、利用手机等X的信号进行定位
  • D、在家上网进行行程规划
  • 【解析】:室内定位是指在室内环境中实现位置定位,主要采用无线通讯、基站定位、惯导定位等多种技术集成形成一套室内位置定位体系,从而实现人员、物体等在室内空间中的位置监控。A、B、C项都正确。故选ABC。

    留言与评论(共有 条评论)

    热门题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