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试题试卷网,题库不断更新中,欢迎收藏。

3D打印是一种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,运用粉末状塑性可粘合材料,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。下列关于3D打印说法不正确的是(  )。

admin 05-31 浏览量

答案:A,C
【原题】:3D打印是一种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,运用粉末状塑性可粘合材料,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。下列关于3D打印说法不正确的是(  )。
  • 多项选择题
  • A、激光快速成型技术属于3D打印技术,采用分层加工、叠加成型来完成打印
  • B、3 D打印技术可大幅降低生产成本,提高原材料和能源的使用效率
  • C、目前3D打印还停留在塑料制品阶段,不能用于打印金属制品和食物
  • D、今后3D打印技术的成熟发展将改变现有的制造业模式
  • 【解析】:3D打印技术是激光快速成型技术中的一种,A项错误;目前3D打印技术已经可以打印金属制品,C项错误。故选AC。

    留言与评论(共有 条评论)

    热门题库